小九爷

不吃忘羡,不吃!不吃!入各种冷西皮,爆豪右喜好不定

【轰爆】(无题)

私设:年下   轰被爆豪一家领养
渣文,第一次写轰爆,求不喷(跪谢)

“轰,这是你的新家人,要叫爆豪哥哥哦”银发女人温柔的说。轰紧紧攥住母亲的手,一脸正经的说了句“爆豪哥哥”金发男孩儿不耐烦的咋舌,勉强应下了。
随后,爆豪就被母亲推到轰的身边,催促爆豪带轰去他的房间玩。爆豪拍开母亲的手,喊到“知道了,老太婆!”“突”光己的额头上冒出个红十字,想着要在新儿子面前保持好形象,一定要忍住。“真是啰嗦死了!”爆豪还在抱怨。一个,两个,三个的红十字出现在光己的额头。“嘭”光己一拳打在爆豪的头上,爆豪揉了揉头,切了声。转过头,对轰说“看什么看!快跟我走!”轰点头跟上。
爆豪和轰坐在房间的地板上,隐约听见客厅大人商议事情的声音。轰跪坐在地上,身子挺得笔直。两只小手紧紧的握起拳头。
爆豪撇了他一眼,走到他面前。“喂!你几岁!”“6岁”“哼哼,我比你大,我9岁,所以你以后都必须要听我的!听到了吗!”轰看着爆豪凶狠的脸,点了点头。这是接受他的意思吧,轰想。
谈话结束,轰的母亲与他道别。然后光己拉着他四处介绍,熟悉环境。甚至打算带轰回自己几月没回的娘家,也不知道她忘没忘与自己父亲的架还没吵完,爆豪想。
好在大家都是很欢迎轰的,连那个对光己大喊大叫的外公,都因为轰而选择压低音量,继续和光己拌嘴。还时不时地对轰摆出一副慈祥的笑脸。对此,光己和爆豪则同步的用嫌弃的表情说“真恶心”
就这样,轰便在爆豪家安慰的生活下来了。轰来之前,光己就已经把轰的情况和他的家人说清楚了。轰的父亲是名警察,在轰4岁时殉职了,轰的母亲从此便一人独自抚养轰,没想到竟查出了不治之症,晚期会全身瘫痪,根本无法照顾幼小的轰。轰的外公和爷爷奶奶因为不承认这个婚事早已断绝关系。轰的母亲不得已,只好求助光己。轰的母亲与光己是高中同学,关系也很不错,光己一口答应了下来。光己还特意嘱咐爆豪不要欺负轰,爆豪翻了个白眼“我才没那么无聊”
十几年过去了,两人关系日益亲密,像亲兄弟一样。爆豪自己创立了一个公司,轰考上了本地的一个好大学,因为轰的学校和爆豪的公司比较近,两人便租了一个小公寓。小日子十分温馨。
傍晚,爆豪下班回家了脱掉外套,抽出领带,解开了领口的扣子,抱怨天天真热。
走进客厅,看见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爆豪走了过去,拿起轰手里的饮料。凉的,正好,爆豪挑眉,大口的喝了起来。几滴不知是汗水还是饮料的液体的水珠从爆豪的领子里掉了进去。轰看着色气的爆豪,脸忽然烫的惊人。连脑子都热的不行,无法思考。见爆豪看过来,急忙扭过头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。爆豪没在意他的小动作,把剩下的饮料还给他,看向电视“看什么呢!这么认真?”电视里是爆豪接受采访的那期经济栏目。“呦,小鬼,怎么对经济感兴趣?”“没有,因为这里有哥”爆豪失笑,也不揭穿轰的小孩子心性的行为有多幼稚,问了问轰有没有吃饭,得知对方已解决温饱问题,与轰说过便回房休息了。
轰目送爆豪进房,心道,我说的是真的。然后转过头,喝了口饮料。才想起爆豪刚喝过,脸又红了几分。面对不断喧嚣的电视,轰的视线里,只有那个身着西装帅气的金发男子。


抱歉我真不会起名😭😭
有会起的小可爱可以给个意见爱你们😘😘

评论

热度(26)